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以太网桥样机电路板PCB抄板及IC解密案例解析

[日期:2010-01-08]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以太网桥用于实现一路快速以太网数据在1~5路E1通道上传输,作为以太网的延伸设备,可利用现有运营商丰富的E1通道资源,用较低的成本实现两个以太网互联。
  能自动不间断地学习与其相连局域网上的MAC地址,并仅将目的地址为另一个局域网的帧转发,转发的最大速率为9.92Mbps。提供可选的光或电以太网接口,当选择光接口时可与任何厂家的光纤收发器互通,但远端采用TFCOM品牌光收发器时,CCVIEW网管系统可透过SY-560网桥管理到最末端的光收发器,实现端到端的管理。
   华创现已完全攻克了此类产品的技术壁垒,不仅能一次性100%成功克隆此类产品,并可根据用户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务,实现其产品功能的升级与扩展,同时也可提供样机制作与功能调试、批量生产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等一条龙服务。为尊重保密协议,华创现仅做简要介绍,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产品特点:
  最大净载荷为9.92Mbps,通过5条E1电路传输以太网数据
  可显示远端告警,并支持远程复位功能
  任意两路E1之间允许有16ms传输延迟差
  实时检测可用E1电路,并自动分配线路带宽
  智能监控E1电路质量,自动关闭有误码的E1电路
  手动设置E1误码门限为10-4 10-5 10-6
  支持单向关闭有故障的E1电路,实现非对称传送
  支持MAC帧自动排序功能
  支持VLAN Trunk帧的传送
  支持基于802.3x的流量控制功能,支持SNMP网管
   华创提供光时域反射仪各种模块的仿制开发及全套产品整机克隆服务,同时为广大的电子技术研究者与电子工程师提供产品全套技术资料的转让,该套资料包含产品PCB文件图、原理图、物料清单及直接制版生产的丝印文件,为产品应用研究与参考设计提供全方位技术支持。有意寻求产品仿制开发或技术服务者请致电华创商务中心咨询。
 
 

TAGS:PCB抄板 IC解密

上一篇:全自动输送式检针机电路板抄板及克隆技术案例

下一篇:光缆终端盒电路板PCB抄板及样机克隆技术案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