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光缆终端盒电路板PCB抄板及样机克隆技术案例

[日期:2010-01-08]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华创反向工程开发团队在长期技术攻关中,已取得一系列重大项目成果。目前我们成功实现仿制克隆及二次开发的产品涵盖通信设备产品、家用电子产品、计算机行业产品,广播电视设备产品、电子测量仪器产品、雷达设备产品、电子工业专用设备产品、电子应用产品等八大门类,已积累万余种电子信息产品全套技术资料及仿制开发经验,拥有庞大的产品信息资源。

    由于部分客户有保密需求,为充分尊重客户意愿,我们只展示部分可公开典型产品案例, 目前因编辑部人手不够,不便将所有典型案例信息一一列出,我们在后期将不断更新,请持续关注华创案例库最新信息。这里的光缆终端盒是我公司最新抄板成功的设备,所以我们仅列出其基本参数,具体可以电询。
 技术参数:
  工作温度:-25℃~+40℃
  储存温度:-25℃~+55℃
  相对湿度:不大于85%(30℃)
  大气压力:70Kpa~106Kpa
  使用寿命:20年
  绝缘电阻:≥2×104M?(测试电压为500VDC)
  耐电压强度:15KV直流作用下1min不击穿、无飞弧现象;
  主要特点:
  提供光缆与配线尾纤的保护性连接
  使光缆技术构件与光缆端壳体绝缘,并能方便地引出接地
  提供光缆终端的安放和余留光纤储存的空间,方便安装操作
  具有足够的抗冲击强度的盒体固定,方便不同使用场合的安装
  可选择挂墙安装、机架安装或直接放置于槽道多种安装方式
  不合适在露天使用,如要使用,请采用相应的保护措施
    华创长期承接锯齿轧花机等设备电路板抄板、板上IC芯片解密、PCB原理图反推、物料清单BOM制作、电路板克隆、电路板打样、电路板焊接、样机全套克隆、样机制作与调试、产品全套技术资料提取等技术服务,一流的技术、优质的服务、实惠的价格是您不可错过的选择,有意寻求项目合作者请致电华创商务中心!

TAGS:PCB抄板

上一篇:以太网桥样机电路板PCB抄板及IC解密案例解析

下一篇:打码胶印机电路板PCB抄板及逆向技术案例实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