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全自动输送式检针机电路板抄板及克隆技术案例

[日期:2010-01-08]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华创专注于反向技术研究领域近二十年,以狼性的技术研究能力在业界着称,现已成功破解了数万件设备的技术密码并实现了二次开发,现已投入第一线使用的设备性能良好,仿真度高,受到了客户的普遍好评。


      十余年来,华创以强大的研发能力和卓越的融创造、克隆为一体的变通能力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全自动输送式检针机是华创抄板的成功案例之一,采用全轴承槽轮传动;工作箱内不锈钢。本文就将对我司抄板克隆的全自动输送式检针机的外观数据参数做简要介绍:
用途与特点
 
 1、封闭式磁回路探头,出色的抗干扰表现
 
 2、基于高速32bit RISC芯片的核心控制和信号处理技术
 
 3、采用触摸屏技术和基于多语言操作系统的圆形界面
 
 4、精确的金属异物定位技术,丰富的自定义功能,使用方便
 
 5、每组探头具有独立的灵敏度控制和参数调整,可适应复杂产品检测
 
 6、智能报表系统,可提供多种类型报表输出
 
 7、整机控制系统采用RS-485总线技术,稳定可靠
 
 8、提供基于点阵LED的机器状态指示和操作引导技术
 
 9、探测缝制品中的断针及含针磁性碎片
 
 10、探测药品、食品中所含的铁磁性物质
 
 11、探测化工原料、橡胶、造纸业中所混有的铁磁性物质
 
 12、探测非铁磁性物质,如铜、铝、不锈钢中所含铁质碎片
       作为一家长期专注反向技术研究的高新技术型企业,华创可提供多种案例产品的整机克隆、功能样机制作于调测、产品二次开发设计、PCB批量代工等服务,协助广大客户进行产品参考设计与技术研究应用。目前,华创提供上述产品的全套技术资料,并同时承接仿制克隆与二次开发项目合作,有意者请致电咨询详情。
 
 

TAGS:全自动输送式检针机电路板抄板及克隆技术案例

上一篇:三重四极杆串联质谱仪电路板PCB抄板及样机仿制

下一篇:以太网桥样机电路板PCB抄板及IC解密案例解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