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电子吸种笔仪器PCB抄板及样机仿制技术案例简介

[日期:2009-12-28]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华创作为一家有着9年PCB板抄板经验的公司,拥有多名曾从事PCB设计、复杂电子产品研发工作多年的工程师,对多层PCB板、电子元器件、高低频数字及模拟电路原理有着极其详尽透彻的了解,可为客户提供省心的一站式服务。


电子吸种笔仪器特点:
电子吸种笔采用真空原理,通过手指尖控制吸针,将种子吸起或分拣。完全避免了用传统的摄子手工操作易带病菌、容易破坏种子表面、对油菜等小粒种子无法操作、效率低等缺点。使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大大提升。

电子吸种笔仪器技术指标:
配有弯状、直状两种吸头,便于工作细分
吸种头可消毒,更利于工作开展
配有大、中、小三种规格的吸盘,便于吸放不同大小的种子
最大功率:26W
电压:220V
最大吸力:100g

注:目前华创已经攻克了此系列产品的多项关键技术,不仅可快速准确地对此类产品进行克隆仿制,并可根据客户要求提供定制化服务,有意请电联!

TAGS:PCB抄板 技术

上一篇:便携式石油烃监测仪PCB抄板及反向案例解析

下一篇:激光光绘机电路板PCB抄板及芯片解密技术案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