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便携式石油烃监测仪PCB抄板及反向案例解析

[日期:2009-12-28]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便携式石油烃监测仪——PCB抄板案例

 

华创是一家专业PCB线路板设计抄板服务商,并具备多年的硬件设计开发经验,主抄各类工控板、网络通讯板、电脑主板、PCB生产、样机制作调试、小批量成品加工一条龙服务型企业,为客户创造价值!
 


主要特点过去水中石油烃的监测和分析都是通过采样,然后用气象色谱法或者红外光谱法进行分析。随着100型便携式石油烃监测系统的诞生,这种专利的光纤传感器所组成的便携式分析仪,现在可以现场实时监测中水的ppm级的石油烃含量。

100型便携式石油烃监测系统是专门设计用于现场监测,在分析模式下,它可以快速提供准确的水中油定量分析数据,它所取得的测量数据于实验室气象色谱仪的分析数据非常吻合。在筛查模式下,它可以提供快速的石油烃污染数据,气相色谱总石油烃现场跟踪指示,可对苯系物进行快速监测。

应用:

土壤修复监测,现场环境评价 ,地表雨水监测 , 工业用水和废水监测 ,舱底水的检测 , 地下水修复监测 , 泄漏监测等

注:以上案例是华创根据客户需求进行二次开发而研制的众多系列产品之一,华创还可根据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克隆仿制、样机制作与功能测试,欲购速与我们联系!

TAGS:PCB抄板 样机制作

上一篇:大功率磁力搅拌器电路板抄板及克隆技术案例简介

下一篇:电子吸种笔仪器PCB抄板及样机仿制技术案例简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