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探针扫描显微镜PCB抄板及全套克隆技术案例简介

[日期:2010-01-13]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探针扫描显微镜是新一代产品,在控制系统性能、探头结构和性能、软件功能等方面均有大幅技术提升,是高端研究型仪器。
   华创现已完全攻克了此类产品的技术壁垒,不仅能一次性100%成功克隆此类产品,并可根据用户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务,实现其产品功能的升级与扩展,同时也可提供样机制作与功能调试、批量生产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等一条龙服务。为尊重保密协议,华创现仅做简要介绍,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采用单一的扫描隧道/原子力探头,集成了扫描隧道显微镜、原子力显微镜、摩擦力显微镜、磁力和静电力显微镜、导电原子力显微镜、液相扫描探针显微镜、环境控制扫描探针显微镜,工作模式包括接触、轻敲、相移成像、抬起和纳米加工等。

M9采用32位数字信号处理器、10M/100M快速以太网接口和高速双16位AD/DA采集转换,系统功能、稳定性、控制采集精度和速度及可扩展性均为国内同类仪器的最高水平。

功能齐全
M9扫描探针显微镜(SPM)功能齐全,涵盖扫描隧道显微镜(STM)、原子力显微镜(AFM)、导电原子力显微镜(C-AFM)、横向力/摩擦力显微镜(LFM)、磁力/静电力显微镜(MFM/EFM)、环境检测及控制扫描探针显微镜(气氛、温湿度、样品加热等)、纳米加工......
超高性能DSP
M9扫描探针显微镜(SPM)控制系统内置了德州仪器(TI)公司的TMS320DM642数字信号处理器(DSP),其运算速度达到了每秒4800兆次运算(4800MIPS)。 性能超卓的DSP赋予了仪器一颗奔驰的心,使仪器能够从容应对各种复杂的信号处理任务。多种纳米加工
M9扫描探针显微镜(SPM)可进行多种纳米加工,包括图形化纳米刻蚀、压痕/机械刻画、矢量扫描、DPN浸润笔等。
度、湿度实时检测
M9扫描探针显微镜(SPM)内置环境温度、湿度实时检测。用户可随时对当前的检测环境进行监控内置实时操作系统
9M9任务,保证系统的稳定性、实时性和灵活性。spm/DNA独具匠心的设计,还为用户带来更多的安全感。例如,spm/DNA独有的探针保护功能,在用户的控制计算机发生故障时(甚至是死机,或用户故意拔掉计算机电源时),仍能保障探头中的探针不被损坏。
采用以太网接口
M9扫描探针显微镜(SPM)与计算机的接口采用以太网接口(Ethernet),计算机与仪器的连接十分简便,就像把您的计算机连接到局域网、集线器、宽带网一样简单。
采用以太网接口,还带来诸多好处:
1、可实现更灵活的拓扑连接,将仪器连接到局域网上,一个仪器可以同时与多部计算机连接,极大方便系统扩展及二次开发;
2、更规范的软件通信协议,更好的开放性,通信采用国际标准的TCP/IP协议,软件编程接口规范统一,方便二次开发,提高软件的可维护性;
3、连接距离不受限制,直连网线可以长达100米,如果连接到局域网或广域网上则距离可以不受限制;
4、速度更快,满足大流量数据传输的需求,保证系统稳定性;
5、排除计算机对仪器可能造成的电气干扰;
6、兼容性高,用户可以采用台式机或笔记本作为控制主机。
两级可读数样品调节机构
CSPM5000扫描探针显微镜(SPM)具备两级可读数样品调节机构,可对样品进行精确的检测区域定位。
   作为一家长期专注反向技术研究的高新技术型企业,华创可提供多种案例产品的整机克隆、功能样机制作于调测、产品二次开发设计、PCB批量代工等服务,协助广大客户进行产品参考设计与技术研究应用。目前,华创提供上述产品的全套技术资料,并同时承接仿制克隆与二次开发项目合作,有意者请致电咨询详情。
 
 

TAGS:PCB抄板

上一篇:电脑多元素分析仪PCB抄板及样机克隆技术案例

下一篇:纸张拉力仪PCB抄板及产品的全套克隆案例实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