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纸张拉力仪PCB抄板及产品的全套克隆案例实例

[日期:2010-01-13]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华创科技专业从事反向技术研究,广电设备领域是我们研发的重点,多年的实战经验让我们掌握了数百套广电设备的技术资料,并成功实现了二次开发,在广播电视电子抄板领域占据了极高的市场份额。纸张拉力仪/卧式电脑拉力成功研制开创了一片新的市场,根据客户保密协议,现将部分技术参数告知如下:

 

纸张拉力仪/卧式电脑拉力仪是测量纸张抗张力、抗张强度、伸长率、裂断长、抗张能量吸收、抗张指数、抗张能量吸收指数,特别是能感测微小量值,独具测定卫生纸各相应参数(包括湿强度值)的能力。测量铝箔、铝塑带抗张力,抗张强度、剥离强度、延伸率。测量塑料薄膜拉伸强度、伸长率、拉伸弹性模量。测量食品包袋热封强度、抗张强度、剥离强度。测量卫生巾粘合强度、封边强度、抗张强度、伸长率。测量压敏胶粘带剥离强度、抗张强度。测量合成纤维长丝断裂强力、伸长率。测量拉链轻滑度。
  纸张拉力仪/卧式电脑拉力仪主 要 性 能 特 点
1.     传动机构采用滚珠轴承,传动平稳、精确
2.     采用进口电机,噪音小、控制精确
3.     大屏幕液晶显示、中文菜单。试验时,实时显示拉伸时间、负荷张力等;并可显示、打印拉伸曲线
4.     热敏打印机,噪声低、更清晰
5.     在0~30N测量范围内,精度可达0.01N,分辨率0.01N,专业针对卫生纸各相应参数的测量
6.     直接得到测量结果:在完成一组试验后,能方便地直接显示测量结果和打印统计报告,包括平均值、标准偏差和变异系数。
7.     可变试样尺寸及拉伸速度:对常用标准尺寸试样,直接以规定速度进行拉伸试验,亦可随情况需要,设定合适的拉伸速度,改变试样的试验长度及宽度。
8.     自动化程度高:仪器设计选用国内外先进器件,单片微机进行信息感测、数据处理和动作控制,具有自动复位、数据记忆、过载保护和故障自诊断的特点。
9.     数据通讯:仪器设有标准串行RS232接口,可为上位微机综合报表系统提供数据通讯。
10. 广测量范围:仪器测量范围能按用户需要,以配置不同测力器进行变换,能够广泛应用于各种纸张及材料的拉伸试验测定。
11.   多功能,灵活配置:仪器主要用于纸张测量,改变仪器的配置可广泛适用于其它材料的测量。
 
 纸张拉力仪/卧式电脑拉力仪主 要 技 术 参 数
1、 电    源 AC220V±10% 50HZ
2、 准 确 度  ±1%
3、 测量范围 0~30N(卫生纸)/0~100N/0~300N/0~500N /0~1000N 五种规格可选
4、 拉伸速度  1~399 mm/min(可数字调节)
5、 回程速度 1~399 mm/min(可数字调节)  
6、 试样尺寸 试样长度180mm(200、100、90、50、0mm六挡手调,并可电脑控制
0-200mm范围内任意调节)
 

华创专业提供板上IC芯片解密、PCB原理图反推、物料清单BOM制作、电路板克隆、电路板打样、电路板焊接、样机全套克隆、样机制作与调试、产品全套技术资料提取等技术服务,一直秉承着“全面覆盖抄板领域”的目标在行进,二十年的不懈追求也换来了丰硕的成果,今天,华创可以自豪地说:“华创不仅在技术上覆盖了可仿制的所有产品,还覆盖了大半个抄板市场。有意与华创合作者速与华创商务中心联系吧

TAGS:PCB抄板

上一篇:探针扫描显微镜PCB抄板及全套克隆技术案例简介

下一篇:数字压力表PCB抄板及产品的全套克隆案例简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