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数显切纸机电路板PCB抄板及芯片解密技术案例简介

[日期:2009-12-28]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华创以实施产学研联合集中攻关,提升我国电子类支柱产业和软件产业核心竞争力为总体目标,立足深圳制造,辐射全国优势产业,目前已经逐步形成了产学研一体化的企业组织,构建了一个开放、共享、合作、交流的专业技术服务平台。

1、该机采用先进的双数显装置、能充分显示刀前和刀后尺寸、具有每厘米误差检测及400mm校准检测功能、并显示提示信息、确保裁切时准确无误、显示精度为0.10mm。

2、本机为液压压纸、具有红外光电保护、裁切过载保护、集中润滑、电子安全锁刀、气垫平台、光缝对刀、快速换刀等装置。

3、本机采用前机架分体设计,裁切精度高;还具有裁切压力大、安全可靠等特点。

   可用于裁切各种纸张及裁切精度较高的印刷品和其它的类似纸制的软性材料。

注:已拥有了诸多经典案例,部分产品已投放市场并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欲知更多详情请来电来访咨询!

 
    
 

TAGS:PCB抄板 芯片解密 软件 技术

上一篇:全自动红外分光测油仪PCB抄板及IC解密技术案例

下一篇:箱式烤版机电路板PCB抄板及样机仿制技术分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