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箱式烤版机电路板PCB抄板及样机仿制技术分析

[日期:2009-12-28]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华创是一支由众多技术研发专家和科研企业结盟组成了技术服务型团队,自组建以来一直帮助政府、知名科研机构以及国内众多抄板企业攻克技术难题,目前已经成为国内抄板企业的中流砥柱。


PS版烤版机(高温烤箱)

立式烤版机(高温烤箱)是专门用于烘烤传统PS版和CTP热敏版,以增加版材的耐印量。
经过烘烤的PS版印数可增加3-5倍。
 

性能特点:

热风量循环稳定,版面烘烤温度分布均匀,两个独立温控系统避免因单个故障而无法工作;

定时开关机装置,全封闭机箱设计,防止热气流失;

精巧的夹版装置,方便版材取放;

烤版完毕自动报警,温度控制精确,隔热系统优良,版材不产生弯曲。

注:华创现诚挚对外转让其相关案例的全套技术资料并寻求项目合作,欢迎来电来访咨询、洽谈!

 

TAGS:PCB抄板 技术

上一篇:数显切纸机电路板PCB抄板及芯片解密技术案例简介

下一篇:风速测定器电路板PCB抄板及IC解密技术案例简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