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华创抄板公司 >> 新闻中心 >> 调查:未来五年智能手机将完全替代座机

调查:未来五年智能手机将完全替代座机

    8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有英国分析家表示,随着智能手机的日益普及,未来五年座机固话将完全被替代。这一结果由Virgin Media Business公司称对500名CIO进行问卷调查得出。

  调查结果反馈显示:65%的受访者认为到2017年座机将不再是日常通讯的必要工具,而另有87%的表示随着技术的不断更新智能手机将完全替代座机。

  Virgin Media Business公司营运总监Tony Grace表示:“技术变革的速度已经赶上了我们得工作进度,十年前,如果一个办公室没有电话,那种情形无法想象。而现在,要与手机隔离也难以置信。移动与网络的互联越来越好,几乎所到之处都可以随时办公、网上社交或者与家人朋友进行简单互动。正因如此,商家已意识到智能手机几乎成为广大用户迷你电脑的重要性。这让大家越来越依靠智能手机,也逐渐脱离了座机电话。”

  移动设备已成为重要的商业工具,尽管如此,也有人认为平板设备也在日益增加。

  调查中有不到四分之一(24%)的受访者声称iPad的粉丝们将在未来五年内落入“不时尚”之列,尽管62%的CIO们认为在未来PC机将逐渐替代座机电话。

  “先进的通讯技术对PC机也将产生影响,”Grace认为:“它将让工作变得前所未有的轻松,也可能回让硬件越来越跟不上,然而,平板技术仍还有很长一段路,目前智能机仍是主流的工作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