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华创抄板公司 >> 新闻中心 >> 百度报告:Android市场份额21.4%位居第一

百度报告:Android市场份额21.4%位居第一

百度报告称Android市场份额21.4%位居第一

   百度公布的移动互联网报告显示,智能终端份额大幅增长,其中Android平台增长迅猛,以21.4%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一位,同比增幅达890%。

   从流量集中度上来看,移动终端iPad流量呈快速增长趋势,近半年时间,iPad流量翻了一番。

   百度报告同时显示,半年来,移动终端品牌间的竞争也趋于白热化,诺基亚虽然早已风光不再,但在移动互联网手机品牌中依然占据首席,市场份额为20.8%,同比下降了18.1%;三星和苹果分别以11.6%和8%紧随其后。

百度报告称Android市场份额21.4%位居第一

   国产手机品牌中,华为、酷派、联想排名靠前。在增长最为迅猛的Android系统手机阵营中,三星、HTC、华为的市场份额位列前三位,依次为23.1%、13.8%、9.8%。华为手机在国内市场的份额比去年有了大幅增长,得益于其强势的推广及代表性的机型的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