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风机水泵节电器pcb抄板及样机维护仿制

[日期:2010-12-16]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产品特点
显示机组电压、电流
显示恒压点压力设定值和实际值
显示水泵状态,运行频率
水泵软启动,消除冲击电流
具有管道等过压、欠压保护功能
全自动切换、无需人工操作
远程控制功能
控制方式:
  空间矢量控制的正弦波PWM,内置PID,逻辑程序控制;
保护功能:
  过压、欠压、过流、电流限幅、电子热过载继电器、过压失速、数据保护;
额定输入:
  三相380V±20%、50-60HZ±5%;
过载能力:
  150%一分钟、180%0.2秒、100%连续;
    风机水泵节电器功能多、噪音低、操作使用方便,节约电能等优点,受到广大用户欢迎,它采用微电脑智能控制,内置专用PID调节器,其控制原理,当1号泵的运行频率升高50Hz时,压力还低于设定值,此时系统自动将该泵切换到工频运行,2号泵自动投入变投入变频运行直到压力达到设定值,当用水量少时,系统控制水泵跟踪压力自动降频运行,当运行频率低到设定点时,自动停止该泵运行,将另一台转换为变频运行,以此类推,直到最后1号变频运行,如此特环运行可保证水压始终保持在设定值,这样即达到水压恒定的目的,也节约了大量电费开支。风机、水泵专用节电器的设计目标是“控制流体机械的流量,达到最大的节能省电及自动化”,通过感应负载变化而实时调整电机输出功率,达到节能省电的目的。由于风机、水泵系统设计时裕度系数过大,同时单机选型向上靠档,宁大勿小,最终造成系统负荷较轻。多数风机、水泵都要靠风门或闸阀来节流,人为地增加管网的阻力以减小流量,因此阻力损失相应增加,而此时风机、水泵的特性曲线不变,叶片转速不变,系统输入功率并无太多减少。所以流量变化时,会浪费大量的电能。另外,在节流调节方式中,电动机、风机、水泵等长期处于高速、在负载下运行,靠造成维护工作量大,设备寿命低,并且运行噪声大,影响环境。
    迎有风机水泵节电器抄板的客户与华创联系,我们提供最专业的技术与服务!更多pcb抄板请访问http://www.pcbcool.cn查看。

TAGS:节电器 pcb抄板 抄板

上一篇:快速冻融实验箱样机开发抄板解密

下一篇:工业级触摸式平板电脑抄板样抄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