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工业级触摸式平板电脑抄板样抄板

[日期:2011-01-25]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它的核心技术就在于设计一款低功耗的主板,在不需要任何散热设备或协助的情况下,仍然可以在高温的环境下运行。IP-65前面板设计则是AHP-1070另一个重要性能。另外,AHP-1070支持Windows® CE 6.0, Linux和Google Andorid操作系统以满足用户对不同软件的不同需求。
    采用TI OMAP 600 MHz处理器,支持最大LP DDR 256 MB RAM系统内存。LCD / CRT控制器已经集成在TI处理器上。这款产品支持多种I / O接口,如1个RS - 232,1个RS-232/422/485,2个USB2.0,1个USB客户端,1个10/100Base-TX RJ – 45接口,1个VGA输出,可为不同的设备连接提供便捷。此外,AHP-1070还提供板载256MB NAND Flash和1个SD卡,以提供充足的存储空间。另外,它还配备了2个Mini-Card (USB接口),来满足更多样的扩展需求。
    华创科技提供研究工业级触摸式平板电脑抄板及样机仿制开发、仿制克隆、样机维护、样板制作等服务,欢迎有工业级触摸式平板电脑pcb抄板的客户与华创联系。

TAGS:平板电脑 pcb抄板 抄板

上一篇:风机水泵节电器pcb抄板及样机维护仿制

下一篇:螺旋板式换热器抄板及解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