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压电陶瓷驱动电源电路板PCB抄板及克隆简介

[日期:2010-01-07]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华创专注于反向技术研究领域近二十年,以狼性的技术研究能力在业界着称,现已成功破解了数万件设备的技术密码并实现了二次开发,现已投入第一线使用的设备性能良好,仿真度高,受到了客户的普遍好评。十余年来,华创以强大的研发能力和卓越的融创造、克隆为一体的变通能力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本文就将对我司抄板克隆的压电陶瓷驱动电源的外观数据参数做简要介绍:
产品参数   


 
是否符合国标: 是 
是否符合行标: 是 
规格型号:
 

详细说明  
 
压电陶瓷提供高稳定性、高分辨率的电压,并且有着优良的频率响应和极低的静态纹波。具有多种控制方式和多种型号,多种配置的产品,能够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压电陶瓷驱动电源能够为

主要特点;

 输出电压高稳定性

 输出电压高分辨率

 优良的动态频率响应特性

 极低的静态纹波

 多种控制方式:计算机、模拟信号、键盘、旋扭

 计算机可进行多台级联控制

 自定义波形存储功能,可通过计算机存储 2 个自定义波形

过流保护功能  输出电压实时监控  液晶汉字显示及薄膜按键操作,提供良好的人机界面
 
  提供完善的上位机软件、并口驱动程序和动态链接库文件
   华创专业提供抄板设计、样机制作与调试、芯片解密、批量代工等服务,正在寻求技术支持的朋友可放心与我们联系,精湛的技术、专业的团队、优质的服务,确保您享受到“技”超所值的服务,还犹豫什么,赶快跟华创商务中心联系吧!

 
 
 

TAGS:PCB抄板

上一篇:五槽式超声波气相清洗机电路板PCB抄板及克隆

下一篇:激光粒度仪电路板PCB抄板及样机仿制案例简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