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五槽式超声波气相清洗机电路板PCB抄板及克隆

[日期:2010-01-07]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作为一家长期专注反向技术研究的高新技术型企业,华创可提供多种案例产品的整机克隆、功能样机制作于调测、产品二次开发设计、PCB批量代工等服务,协助广大客户进行产品参考设计与技术研究应用。目前,华创提供上述产品的全套技术资料,并同时承接仿制克隆与二次开发项目合作,有意者请致电咨询详情。五槽式超声波气相清洗机的抄板成功是我公司抄板能力的体现,下文将对其进行简单介绍:


  五槽式超声波气相清洗机使用不燃性有机溶剂如:三氯乙稀,二氯甲烷等作为清洗剂。具备①热浸洗、②超声洗、③蒸气洗、④喷淋洗、⑤冷冻干燥、⑥回由再生等功能。
此系列适用于清洗电子电器及线路板上松香、塑料五金与精密机械零件上的油脂、表壳表带上的污垢、抛光腊、灯饰、铜件及铝合金件等。具有快速洁净干燥,溶剂再生使用等优点,适宜连续大批量清洗生产。
* 设溶剂过滤、回收系统,降低生产成本。
* 设溶剂加热自动恒温系统,温控范围:常温—110℃
* 内藏式冷凝系统,有效控制溶剂挥发。
* 附设冷冻干燥系统,快速干燥清洗工件。
* 全不锈钢结构,耐酸耐碱,美观耐用。
* 独立溶剂再生回收系统,提高溶剂使用寿命。
     华创长期提供电路板抄板、板上IC芯片解密、PCB原理图反推、物料清单BOM制作、电路板克隆、电路板打样、电路板焊接、样机全套克隆、样机制作与调试、产品全套技术资料提取等技术服务,有意寻求项目合作者请致电。

TAGS:PCB抄板

上一篇:定向X射线探伤机电路板PCB抄板及全套克隆案例

下一篇:压电陶瓷驱动电源电路板PCB抄板及克隆简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