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数控超声波清洗器电路板PCB抄板及反向技术案例

[日期:2010-01-08]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华创专注于反向技术研究领域近二十年,以狼性的技术研究能力在业界着称,现已成功破解了数万件设备的技术密码并实现了二次开发,现已投入第一线使用的设备性能良好,仿真度高,受到了客户的普遍好评。


    本着“技术为民”所用的原则,华创将能为人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便利的产品作为研究的重点,华创抄板的数控超声波清洗器内置短路保护、超压保护、过载保护功能,操作简便、工作可靠、输出精度高、综合性能稳定、质量有保证。本文就将简要介绍数控超声波清洗器的技术参数:
主要性能及特点

数显产品的出厂日期,实现合理“三包”
数显记忆和设定的超声工作时间
数显记忆和设定的加热温度和实际温度
数显低水位、无溶液保护批示
清洗器的每个超声换能器发射功率为50W
清洗器网架采用不锈钢网筛氩焊成形
清洗器的外壳除KQ-50DB、50DE采用优质工程塑料外,其余全部采用优质不锈钢板
数显累计工作时间,实现合理“三包”
数显记忆和设定的超声功率
数显超温度、超电压、超电流保护指示
仪器的操作程序采用单片机软件
仪器累计工作时间达999999小时
清洗器内槽采用优质不锈钢板


主要技术参数
仪器尺寸:260×160×260mm
清洗槽内尺寸:230×140×100
容量:3L
频率: 40HZ
功率:100W
功率可调:40-99%
加热功率:无
温度可调 :无
时间可调:1-99分
架 :无
降音盖 :无
排水 :有
    华创长期提供电路板抄板、板上IC芯片解密、PCB原理图反推、物料清单BOM制作、电路板克隆、电路板打样、电路板焊接、样机全套克隆、样机制作与调试、产品全套技术资料提取等技术服务,有意寻求项目合作者请致电。
 

TAGS:PCB抄板

上一篇:手动压膜机电路板PCB抄板及样机仿制案例实例

下一篇:手持式高斯计电路板抄板及样机仿制技术案例分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