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手动压膜机电路板PCB抄板及样机仿制案例实例

[日期:2010-01-07]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华创反向工程开发团队在长期技术攻关中,已取得一系列重大项目成果。目前我们成功实现仿制克隆及二次开发的产品涵盖通信设备产品、家用电子产品、计算机行业产品,广播电视设备产品、电子测量仪器产品、雷达设备产品、电子工业专用设备产品、电子应用产品等八大门类,已积累万余种电子信息产品全套技术资料及仿制开发经验,拥有庞大的产品信息资源。由于部分客户有保密需求,为充分尊重客户意愿,我们只展示部分可公开典型产品案例, 目前因编辑部人手不够,不便将所有典型案例信息一一列出,我们在后期将不断更新,请持续关注华创案例库最新信息。
手动压膜机


特点Features:
  手动压膜机用于印刷电路板干膜压膜用,利用由内而外的加热方式,加热两支压膜滚轮,由二组红外线测温感测器侦询压膜轮的表面温度,再由精密电子温度控制器,控制加热器的加热,使得压膜轮外表的温度在压膜过程中能趋于稳定。压膜轮是由进口矽胶合成,硬度适中,使用寿命长,也容易更换整座压膜轮,压膜压力最大可达每平方公分7公斤,使整个感光膜牢牢的沾附在板上。
规格说明:
用电量 220VAC。 1 。 15A 60HZ
最大宽度 610mm
电子板厚度 0.15~4.5(mm)
前过速度 0~6m/min
压力 0-7kg/cm2
压膜温度 200。C以下可
环境需求 1.周围最少有650mm之空间
              2.需提供空气压力最小3Kg/cm2
              3.需提供废气排气最小25L
重量 :全机含架160KG
  华创二十余年的抄板仿制经验,100%的交付成功率,值得您的信赖,有意寻求项目合作者请致电华创商务中心。
 

TAGS:PCB抄板

上一篇:皮肤注输消毒器电路板抄板及全套克隆案例

下一篇:数控超声波清洗器电路板PCB抄板及反向技术案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