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样机抄板样机仿制——离子交换膜电解槽

[日期:2010-11-15]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华创科技采进了世界上最先进的扫描设备,拥有专业的、有经验的PCB抄板团队,能解决并完善当前PCB设计布线中的一些缺陷及不足,能对高速数据线进行模拟仿真,保证设计质量。华创提供离子交换膜电解槽pcb抄板的全套技术资料,并同时承接仿制克隆与二次开发项目等合作,有意者请致电咨询详情。
详细信息
    离子交换膜电解槽主要由阳极、阴极、离子交换膜、电解槽框和导电铜棒等组成,每台电解槽由若干个单元槽串联或并联组成。右图表示的是一个单元槽的示意图。电解槽的阳极用金属钛网制成,为了延长电极使用寿命和提高电解效率,钛阳极网上涂有钛、钌等氧化物涂层;阴极由碳钢网制成,上面涂有镍涂层;阳离子交换膜把电解槽隔成阴极室和阳极室。阳离子交换膜有一种特殊的性质,即它只允许阳离子通过,而阻止阴离子和气体通过,也就是说只允许Na+通过,而Cl-、OH-和气体则不能通过。这样既能防止阴极产生的H2和阳极产生的Cl2相混合而引起爆炸,又能避免Cl2和NaOH溶液作用生成NaClO而影响烧碱的质量。
    华创科技采进了世界上最先进的扫描设备,拥有专业的、有经验的PCB抄板团队,能解决并完善当前PCB设计布线中的一些缺陷及不足,能对高速数据线进行模拟仿真,保证设计质量。

TAGS:电解槽 抄板 pcb抄板

上一篇:抄板室内半球型摄像机经典案例

下一篇:7寸人机界面抄板开发案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