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抄板室内半球型摄像机经典案例

[日期:2010-11-03]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作为一家长期专注反向技术研究的高新技术型企业,华创可提供多种案例产品的整机克隆、功能样机制作于调测、产品二次开发设计、PCB批量代工等服务,协助广大客户进行产品参考设计与技术研究应用。
    室内半球型摄像机一种专为室内应用场合设计的高速球型摄像机,其造型美观大方,运行噪声极低,可编程的屏幕显示和中英文菜单信息丰富、友好。内置高性能一体化摄像机,图像清晰逼真、灵敏度高、动态范围宽,可在各种环境下清晰地再现监控现场的图像细节,是室内监控场合理想的视频采集设备。
独特监控方位信息的提取和再现功能
超低速运行功能,方便选择和精确对准监控目标
精确的定位功能
具有128个预置位的设置、召回和自动巡航功能
可编程的垂直180°自动翻转功能
可编程的长焦自动限速功能
中英文菜单满足用户的个性化应用需求
设备运行状态信息屏幕显示功能
具备报警场景自动召回功能
采用三重保护的RS485串行总线通讯方式
技术参数:
水平转速:0.15°/s ~240°/s
垂直转速:0.15°/s ~240°/s
    目前,华创提供室内半球型摄像机产品pcb抄板的全套技术资料,并同时承接仿制克隆与二次开发项目等合作,有意者请致电咨询详情。

TAGS:摄像机 抄板 pcb抄板

上一篇:可调稳压恒流电源抄板案例及其解密

下一篇:样机抄板样机仿制——离子交换膜电解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