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pcb抄板智能放电充电一体机

[日期:2011-02-17]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华创科技为你提供智能放电充电一体机样机改造及pcb抄板解密等服务!
产品特点
便携式,可随意移动测试
一机多用,解决维护工作量大的难题。
主机内置存储器,可直接在软盘上读取、存储纪录,无须携带电脑,单机即可工作;日后用电脑打印报告即可。
安全装置:安全装置由微电脑控制启动,报警时能完全隔离电池,使其不受影响。
采用高效能放电元件:放电时负载无红热放光现象;即使冷却风扇停止,电热元件即自动减少放电电流,不会有一般放电设备的红热危险现象。
外观设计:采用双手提设计、坚固可靠。面板采用正面斜板设计,易读易操作,美观大方。接线设计在前方,散热风扇向后吹。
掉电记忆功能:测试过程突然停电或长时间不用,主机内记忆数据也不会丢失。
具有快速连接功能,操作使用简单。

TAGS:一体机 pcb抄板 抄板

上一篇:无功补偿控器抄板开发

下一篇:预付费多用户电表样机二次开发pcb抄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