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抄板开发-氨氮自动监测仪抄板

[日期:2010-11-25]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华创科技采进了世界上最先进的扫描设备,拥有专业的、有经验的PCB抄板团队,能解决并完善当前PCB设计布线中的一些缺陷及不足,能对高速数据线进行模拟仿真,保证设计质量。华创提供氨氮自动监测仪抄板pcb抄板的全套技术资料,并同时承接仿制克隆与二次开发项目等合作,有意者请致电咨询详情。
详细资料:
氨氮自动监测仪特点:
采用触摸屏显示,中文操作界面,操作方便,维护工作量少。
具有自动恒温控制装置,使被测液体恒温在合适的温度下。
具有隔离输出(4~20)mA DC信号,其对应氨浓度的输出上限和输出下限。
具有可调上下限报警。
自动控制测量、标定、清洗等过程。
采样泵采样周期可任意设置(可控三项电源)
具有RS-232或RS-485接口。
氨氮自动监测仪技术指标:
(1)测量范围:0.05mg/L~1000mg/L。
(2)间断测量间隔时间:1h~12h
(3)测量精度:±10%
(4)重复性:相对标准偏差不大于3%
(5)稳定性:≤10%4h
(6)响应时间(T90):<5min。
(7)信号输出:隔离(4~20)mA DC(最大负载750?)
以上为氨氮自动监测仪的简单介绍及参数信息,欢迎有需要氨氮自动监测仪抄板的客户联系!更多信息参考http://www.pcbcool.cn

TAGS:监测仪 抄板 pcb抄板

上一篇:电子除垢器二次开发抄板案例

下一篇:织带拉力机抄板样机制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