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全自动凯氏定氮仪pcb抄板案例

[日期:2010-01-13]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华创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反向技术的研究,以电子产品反向工程技术的研究成果为导向开展业务。致力于借助反向技术研究向客户提供产品的技术服务与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其产品最大性价比。自动型凯氏定氮仪 是我们的又一成功案例,其有关性能介绍如下:
仪器名称:自动型凯氏定氮仪  全自动凯氏定氮仪 全自动定氮仪

全自动凯氏定氮仪/全自动定氮仪/自动型凯氏定氮仪简介:

全自动凯氏定氮仪作为测定蛋白质的首选仪器,广泛应用于乳与乳制品中蛋白质的含量的测定。全自动凯氏定氮仪具有高灵敏度,分析速度快,应用范围广,所需试样少,设备和操作比较简单等特点 它是目前使用最广泛测定乳与乳制品中蛋白质的仪器。

 

全自动凯氏定氮仪/全自动定氮仪/自动型凯氏定氮仪功能特点:
ZDDN-II 凯氏定氮仪,采用微电脑进行过程控制,包括手动模式和自动模式,可根据您的需要自行设定和切换:
自动模式下:一次完成加碱、加硼酸、蒸馏,氨气吸收整个过程,加硼酸和加碱的体积以及蒸馏和吸收过程的时间都可以自行设定。
人工模式下:加硼,加碱 和蒸馏吸收三个过程可以单独人工操作,体积,时间自行控制,满足专业用户需求。
大屏幕点阵式液晶显示,全中文菜单,触摸式按钮,操作简捷方便。
自动式蒸馏控制、自动加水、自动水位控制、自动停水和水压过低报警。
各种安全保护:消化管安全门装置,蒸汽发生器缺水报警。
可存储操作程序。
仪器外壳采用特制喷塑钢板,工作区域采用ABS防腐板及不锈钢底板。
防化学试剂腐蚀和机械损坏表面,耐酸耐碱。


全自动凯氏定氮仪/全自动定氮仪/自动型凯氏定氮仪技术参数:
测定品种:粮食、食品、乳制品、饮料、饲料、土壤、水、药物、沉淀物和化学品等;
工作方式:自动(不含滴定)
样品量:固体5g/样品;液体15ml/样品
测定范围:0.1mgN~200mgN(毫克氮)(含氮量0.02% ~ 95%);
回收率:100±1%(相对误差,包括消化过程);
蒸馏速度:<5分钟/样品
冷却水消耗:2L/分钟
重复率:相对标准偏差<±1%
供电:AC 220V/50Hz
供水:水压大于0.15MPa;水温小于20度
外形尺寸:430*360*760mm
重量:30kg

 


华创已通过反向工程掌握该产品的技术资料,并可提供该产品的的PCB设计、PCB抄板、芯片解密、样机制作、样机调试等方面的服务,满足客户的需求。同时,我们会根据市场需求的变化和产品的更新换代,提升该产品的功能升级和扩展,为广大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我们期待与广大客户真诚合作,详情请咨询华创商务中心联系。
 

TAGS:全自动凯氏定氮仪pcb抄板案例

上一篇:气动-液压综合控制实验室电路板抄板及克隆简介

下一篇:智能开关电源样机制作案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