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智能开关电源样机制作案例

[日期:2010-01-13]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华创现已完全攻克了此类产品的技术壁垒,不仅能一次性100%成功克隆此类产品,并可根据用户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务,实现其产品功能的升级与扩展,同时也可提供样机制作与功能调试、批量生产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等一条龙服务。我们可以提供市面上大多数产品的抄板,只能开关电源是我公司最新的抄板案例,下面将对其进行简单的介绍:
 

详细说明  
 

概述: 随着光伏逆变、电解、电化、电气铁路、工业电镀、蓄电器制造、电机调速等直流电源需求量的不断提高,直流输出电压高达1000伏,促使整流设备的容量急剧增大,为此,我公司结合近年来国外一些先进技术,开发了输出电压高达1000V,电流高达10000A大功率高频开关电源,电源效率大大提高,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

技术指标:

      1.规格:直流电压输出0-1000V连续可调,0-10000A电流。(单机功率:≤300KW,通过计算机软件可多台并联输出功率达6000KW,电源的输出电压、电流上限值可根据用户要求确定)

      2.输入、输出特性:

输入:交流三相380V±10%  50Hz±10%;

3.源效应:≤0.1%额定值(输入源电压从额定值到+10%变化时引起的输出电压变化率);

4.负载效应:≤0.2%额定值(输出电流从零至额定值变化时引起的输出电压变化率);

   5. 纹波电压(r.m.s):≤0.5%额定值+10mV(输出额定功率状态时测量);

   6. 输出电压、电流显示方式及分辨率:LED数码管显示,0.1V,0.1A;整机电压、电流表误差≤±1%±1个字(计量范围5%~100%额定值);

   7. 保护方式:过压、过流、缺相和超温自动切断输出,允许短路;


   8. 电源上位机软件功能:

      a. 具有RS485 或RS232计算机接口;

      b. 用户可通过上微机软件控制电源的开关机;

      c. 可任意设定电源的输出电压和电流;

      d. 可进行电压和电流输出的时段控制,一天内时段数不少于100个;

      e. 每个设定好的时段、电压和电流可以保存,可任意调出设好的时段进行输出控制,保存时段数量不限;

进程1(名字可改写,如改为:配方1)

时段表

      f. 在运行自动时段时,可随时中断运行,和继续运行的控制;

      g. 用户开始使用时先填写100个时段的输出电压、电流然后点击确定,电源按照设定的输出电压和电流分别工作,无需中间调节实现无人值守。


      h. 上位机可显示电源的输出电压、电流的数据和曲线图形,并可以保存。

      i. 配方一共80组,每组100个拦目,且保存在电源中,掉电不丢失。
 作为一家长期专注反向技术研究的高新技术型企业,华创可提供多种案例产品的整机克隆、功能样机制作于调测、产品二次开发设计、PCB批量代工等服务,协助广大客户进行产品参考设计与技术研究应用。目前,华创提供上述产品的全套技术资料,并同时承接仿制克隆与二次开发项目合作,有意者请致电咨询详情。

 
 
 

TAGS:智能开关电源样机制作案例

上一篇:全自动凯氏定氮仪pcb抄板案例

下一篇:PCB设计成功案例之全自动多功能应急监测红外分光测油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