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消毒设备电路板PCB抄板及样机仿制技术案例分析

[日期:2010-01-07]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目前市场上对空气消毒产生臭氧的方法:一是灯管式产生臭氧;二是陶瓷片沿边放电产生臭氧。


●一、灯管式产生臭氧技术是80年代产生臭氧的方法。灯管一般是玻璃管做成直径38mm,管长一般是480mm-500mm,产生臭氧量500mg/h,高压变压器电源。


      缺点是体积大,特别是制作臭氧发生量大的产品,受到一定的限制,玻管易碎。负极是包在玻璃管外层铝网,容易被自身生产的臭氧氧化,一般工作一年产生臭氧量将大大降低,两年必须换管,臭氧发生量少,高压电源变压器,是最原始的一种高压电源方式,笨重,安全性能差。


●二、陶瓷片沿边放电产生臭氧技术是90年代产生臭氧的方法,产生3000mg/h臭氧。陶瓷片面积只有50mmX90mm,厚1mm,体积小,产生臭氧比管式量大。


      缺点是陶瓷片产生臭氧时温度高,3分钟温度要上升到180摄氏度,臭氧产生出来将立即被分解还原成O2,失去消毒功能。


      陶瓷片遇冷遇热,容易断裂。最不过关的是压电陶瓷的栅极,也就是我们所说的正极,容易被自身产生的臭氧氧化掉。所以,相对使用寿命短大约一年至两年就得更换陶瓷片。以上两种产生臭氧的方法制约了对臭氧的开发使用。


★三、不锈钢网产生臭氧技术体积小,臭氧产生量大(3500mg/h),不锈钢网双面放电产生臭氧技术使用寿命长,每天按两小时计算,一年730个小时,使用寿命按6000个小时计算,也就是说:可使用八年之余;通过实验,不锈钢网不会被自身产生的臭氧氧化掉,终身无须更换臭氧发生部件,保修三年,终身维护,用户没有消耗材料的后顾之忧;返修率极低。
 

TAGS:PCB抄板

上一篇:数显推拉力计电路板PCB抄板及克隆案例简介

下一篇:颗粒自动包装机电路板PCB抄板及IC解密案例实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