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条码机抄板案例

[日期:2010-11-08]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华创科技作为一家有实力的反向技术研究公司,长期从事pcb抄板,反向解析,芯片解密,样机仿制克隆、样机制作、样机调试等领域的工作,在医疗设备、机械设备、自动化设备、广电设备、通信设备、仪器仪表设备、环保设备、印刷设备、家电设备、交通设备等领域成功完成了众多项目,深得客户的一致好评!有需要条码机抄板机样仿制克隆的客户欢迎您的来电咨询!
列印模式:热感式/热转式两用
感应能力:具背胶之间距标签纸、黑线标记纸、连续式或折叠式标签纸、无背胶之收据纸卷
标签长度自动侦测或手动命令强制控制。
列印速度:50.8mm(2吋)/秒
列印长度:1727mm(68 吋)
列印宽度:25mm(1吋)~104mm(4.10吋)
碳带材质:一般蜡质型,混合型、抗刮树脂型。
软件(随机搭配):DLL&Driver:Microsoft Windows95,98,Me,NT4.0,2000 and XP
文字处理:内建9种字体(6、8、10、12、14、18、24、30点及16*26点)可水平垂直放大8倍,可下载各式亚洲及Windows字体,所有字体均可旋转(0 o ,90 o ,180 o ,270 o )四种方向,亚洲字体可旋转八种方向。
* 图形处理:支援单色BMP,PCX;可由软件控制支援ICO,WMF,JPG,EMF图档。透过软件可将图形作任意尺寸放大,缩小、旋转,镜射及反白。提供独特的、全面的码文设计的条形码打印功能。
    目前,华创提供条码机产品pcb抄板的全套技术资料,并同时承接仿制克隆与二次开发项目等合作,有意者请致电咨询详情。

TAGS:条码机 抄板 pcb抄板

上一篇:TSA-3自动高速三面切书机PCB抄板与芯片解密案例分析

下一篇:UV光固机pcb抄板及其样机克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