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伏卧式多功能腰椎治疗床PCB抄板及二次开发实例

[日期:2009-12-30]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华创反向技术研究中心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反向技术的研究,以电子产品反向工程技术的研究成果为导向开展业务。致力于借助反向技术研究向客户提供产品的技术服务与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其产品最大性价比。
  以本伏卧式多功能腰椎治疗床为例,华创现已完全攻克了此类产品的技术壁垒,不仅能一次性100%成功克隆此类产品,并可根据用户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务,实现其产品功能的升级与扩展,同时也可提供样机制作与功能调试、批量生产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等一条龙服务。为尊重保密协议,华创现仅做简要介绍,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性能指标:


  1.供电电源:220V±22V 50Hz±1Hz
  2.输入功率:≤300VA
  3.保险管:1A、1.5A、4A
  4.安全分类:I类B型
  5.工作环境温度:5℃~40℃相对湿度:≤85% 大气压力:86kPa~106kPa
  6.牵引力调节范围:0~1000N
  7.使用期限:正常工作8年
  诚挚对外转让此系列众多成功案例的全套技术资料,客户可轻松把握此类产品的设计思路,捕捉某些高端设计的闪光点,为己所用,也可方便地融入到自己的设计中,开发出更高端的产品。有意者请与我们联系!

TAGS:PCB抄板

上一篇:超声洁牙机PCB抄板及芯片解密技术案例解析

下一篇:便携式B超仪电路板抄板及芯片解密技术案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