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密闭式无转子硫化仪抄板及IC解密技术

[日期:2010-01-02]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密闭式无转子硫化仪抄板及IC解密技术解析
    密闭式无转子硫化仪是华创在医疗设备pcb抄板、反向解析、芯片解密、样机仿制克隆、样机制作、样机调试领域取得成功的一个典范。目前,华创已经可以在该系列产品领域中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我们不仅可以提供此系列产品的克隆仿制与二次开发,还可以提供诸多PCB设计、PCB抄板、芯片解密、样机制作、样机调试、SMT加工等垂直化服务,实现客户利益最大化。技术参数


1. 制造规范:依据ASTM D5289,ISO 6502
2. 振荡频率:100 cycles/min. (1.66Hz)
3. 振荡角度:±0.5°, ±1.0°, ±3.0°
4. 温度范围:依据国际规范室温 ~ 200℃,或依客户指定之较高温度范围。
5. 温度精确度:温度平衡后误差在 ±0.3℃以内
6. 扭矩单位:kgf-m, lbf-in, dN-m
7. 可测得曲线:
   1) 弹性扭矩(硫化)曲线(Elastic torque curve)
   2) 黏性扭矩曲线(Viscous torque curve)
   3) 黏/弹性比值曲线(Tangent delta curve)
   4) 动的损失角曲线(Loss angle curve)
   5) 黏/弹复合性扭矩曲线(Viscous-Elastic complex curve)
   6) 上/下模温度曲线(Upper & lower dies temperature curves)
   7) 硫化速率曲线(Cure rate curve)
8. 试片体积:≒ 4.5㎝
9. 使用空压:5.0 ㎏/㎝ (或0 .5 Mpa)
10. 电气规格:单相220±10% VAC, 50/60±3Hz, 7amp,或依买方指定。
11. 机台尺寸:主机62(W) x 85(D) x 135(H) cm、副机80(W) x 65(D) x 80(H) cm
12. 机台重量:主机 210 kg、副机 45 kg
 此案例是华创在pcb抄板、反向解析、芯片解密、样机仿制克隆、样机制作、样机调试领域取得成功的一个典范。目前,华创已经可以在该系列产品领域中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我们不仅可以提供此系列产品的克隆仿制与二次开发,还可以提供诸多PCB设计、PCB抄板、芯片解密、样机制作、样机调试、SMT加工等垂直化服务,实现客户利益最大化。我们期待能与在此系列产品方面有需求的客户开展积极合作,如有需要,可来电洽谈
 

TAGS:密闭式无转子硫化仪抄板及IC解密技术

上一篇:防爆数码照相机PCB抄板及二次开发技术案例简介

下一篇:薄膜片材动静态磨擦系数测定仪电路板抄板实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