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薄膜片材动静态磨擦系数测定仪电路板抄板实例

[日期:2010-01-03]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该薄膜片材动静态磨擦系数测定仪是华创在PCB抄板及电子产品仿制克隆与技术资料提取服务中的典型成跟那个案例。对PCB抄板熟知的客户都知道,依靠这样一种反向研发手段,并配合华创具有的芯片解密、样机制作、样机调试、功能修改、外形设计、样板或样机生产加工等全套技术能力,可以实现几乎所有电子产品或其他仪器设备的全套克隆与量产,可最大限度为客户节省企业成本、获取更高经济效益。技术参数


2000g的负载单元
滑块尺寸63.5×63.5,重量为200g(其它重量见可选件)
数显及微处理器控制
马达操作滑动装置,速度为150mm/min
滑块总行程为300mm
玻璃样品支撑器为200×400mm
RS232C数据输出
备选附件
数据处理、曲线显示及处理的软件包
500及1000g的滑块
   作为一家长期专注反向技术研究的高新技术型企业,华创可提供多种案例产品的整机克隆、功能样机制作于调测、产品二次开发设计、PCB批量代工等服务,协助广大客户进行产品参考设计与技术研究应用。目前,华创提供上述产品的全套技术资料,并同时承接仿制克隆与二次开发项目合作,有意者请致电咨询详情。

TAGS:PCB抄板 芯片解密

上一篇:密闭式无转子硫化仪抄板及IC解密技术

下一篇:手写智能心电图机抄板及IC解密技术案例简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