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全自动硬胶囊填充机样机抄板制作

[日期:2010-11-12]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华创科技采进了世界上最先进的扫描设备,拥有专业的、有经验的PCB抄板团队,能解决并完善当前PCB设计布线中的一些缺陷及不足,能对高速数据线进行模拟仿真,保证设计质量。
产品主要技术参数和特点:
参数
生产能力 7.2万粒/小时
模具孔数 9孔
设备净重 850kg
工作噪音 ≤65dB
真空度 -0.04~-0.06Mpa
剔废、吸尘真空度 -0.018~-0.02Mpa
剔废、吸尘气流量 360米3/小时
整机功率 4kW
产品特点:
精密间歇分度箱传动,分度精确,噪音小
精密同步调隙装置,确保计量机构间隙调整准确 可充填00#~5#胶囊,填充率在99.8%以上
可填充各种中西医药粉,并可增加微丸填充装置
变频调速,OS编程控制,操作方便、安全
    华创科技采进了世界上最先进的扫描设备,拥有专业的、有经验的PCB抄板团队,能解决并完善当前PCB设计布线中的一些缺陷及不足,能对高速数据线进行模拟仿真,保证设计质量。华创提供全自动硬胶囊填充机pcb抄板的全套技术资料,并同时承接仿制克隆与二次开发项目等合作,有意者请致电咨询详情。

TAGS:填充机 抄板 pcb抄板

上一篇:CS-4125A模拟示波器抄板的案例分析

下一篇:样机抄板-射频电波刀仿制克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