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黄曲霉毒素速测仪电路板PCB抄板及逆向案例简介

[日期:2010-01-02]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黄曲霉毒素速测仪抄板及逆向技术案例简介
   华创作为一家有实力的反向技术研究公司,长期从事PCB抄板、反向解析、芯片解密、样机仿制克隆、样机制作、样机调试等领域的工作,在医疗设备、机械设备、自动化设备、广电设备、通信设备、仪器仪表设备、环保设备、印刷设备、家电设备、交通设备等领域成功完成了众多项目,深得客户的一致好评。黄曲霉毒素速测仪是华创的一个成功案例。
技术参数


1、 检出限:黄曲霉毒素检出限为0.3ug/kg
2、 测定范围:黄曲霉毒素测定范围0.1~20ug/kg
3、 测定时间:样品处理和测定20分钟/样
4、 回收率:黄曲霉毒素测定方法回收率>90%
主要特点
l 操作简单、测定快速、测试费用低
样品处理简单,可批量测定,整个测定时间仅需20分钟/样,与薄层法相比测试成本仅为其10%左右,而且工效提高几十倍。
l 污染少,安全性高
该方法所需有机试剂和其他有毒试剂少,特别是取消了黄曲霉毒素标准品,大大减小了对操作人员和环境的污染
l 性能稳定,技术指标先进
灵敏度高,可定量测定,最低检测限为0.3ug/kg,比薄层法高160倍;特异性高,重复性好,回收率达90%。
l 结果直接、打印输出
黄曲霉毒素B速测仪内置1000组测定数据存储,软件使用方便,可即时打印也可输入计算机,只需根据提示选择即可。测定结果直接显示为黄曲霉毒素含量(ug/kg),无须计算。
l 小型便携,环境适应性强,适合于小型实验室和现场检测
l 应用广泛,可预存50条标准曲线,供花生等粮油、食品、饲料、调味品、酒类等产品的质量监督部门,及其生产、加工和流通部门直接使用
注:华创不仅能一次性100%成功克隆此类产品,并可根据用户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务,实现其产品功能的升级与扩展,并可提供样机调试、批量生产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等一条龙服务。现诚挚对外转让其相关案例的全套技术资料并寻求项目合作,欢迎来电来访咨询、洽谈!

TAGS:PCB抄板 芯片解密 样机制作 技术

上一篇:食品安全检测仪电路板PCB抄板及IC解密案例实例

下一篇:全自动氧弹量热仪抄板及逆向技术案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