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货物定位器抄板

[日期:2010-12-27]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报警功能:
    按如下设置好授权号及密码后,长按报警按扭3秒,这时定位器自动向所有授权号码轮流拨打电话报警,当授权号码收到定位器打来的电话时,表明定位器已进入报警状态(因为其他任何情况定位器都不会拨打授权号码),这时授权方就可通过上网或短信的方式查询目标位置,采取相应措施。解除报警123456,只有授权号方可解除。
充电:
    利用随机配带的充电器,将充电器的充电插头插入定位器的“DC”座,就可以正常充电,充电时,不影响定位及其他功能,电池电量用完后,需连续充电5小时方可充至饱和。
产品概况
    基于现有的CDMA无线通讯网络及美国QUALCOMM的GPSONE技术,利用互联网或手机短信,通过本系统可方便实现对各类异地目标定位跟踪。由于GPSONE采用GPS卫星与通讯基站复合定位方式,只要在CDMA网络覆盖下,就可轻易实现对各类目标精确定位,并且现有的CDMA网络基本实现无缝覆盖,相比传统GPS只能在露天状态下工作,GPSONE则大大扩展了应用空间。其应用范围包括桥梁、隧道、地下室、地铁及室内等。此外,它除了定位追踪之外还设有远程监控功能。
    欢迎有货物定位器pcb抄板的客户与华创联系,我们提供最专业的技术与服务!我们提供多种安防产品类型的抄板研究开发,及全套技术资料,欢迎来电咨询洽谈。

TAGS:定位器 pcb抄板 抄板

上一篇:双绞线音视频16路发射器pcb抄板及芯片解密

下一篇:TCP/IP232/485转换器pcb抄板及仿制克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