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数据记录仪电路板PCB抄板及样机克隆技术案例实例

[日期:2009-12-29]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华创可为用户提供产品的仿制克隆、二次开发、系统集成以及样机调试、批量生产等一条龙服务。以电子产品反向工程激素的研究成果为导向开展业务。致力于借助反向技术研究向客户提供产品的技术服务与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商业成功。
    以此款数据记录仪为例,在充分了解客户所需求的产品用途、功能、特点、技术要求后,对原样机进行了二次开发,为物理量和电量测试提供了更加灵活的配置和更合理的价格。
产品简介
整合了瞬态记录仪和长时间连续记录仪功能 
具有时域优化和频域优化的两种滤波器供用户切换 
板载非常高性能的信号调理器,电压,桥路,ICP 
瞬态采集信号进入每块板上512MB内存,总内存最高3.5GB 
可实时记录在PC硬盘上作长时间记录,文件长度无限制 
PC通过高速以太网来设置和进行大数据量传输,1GB/s或100MB/s速率 

技术参数
插槽数 7个
每台通道数 56个,可多台同步
分辨率 16bit
板载内存 128MB-512MB/板
信号调理 电压,桥路,ICP
记录方式 双速率,瞬态模式:存板载内存;连续模式:实时进入硬盘(速度取决PC性能)
显示和记录 游标读数,边采集边回放,用户自定义显示界面,实时参数运算
接口 千兆以太网
体积(cm) 30*36*43
重量 约20kg
注:华创现诚挚对外转让其相关案例的全套技术资料,有意者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定会给您一个满意的回复!
 

TAGS:PCB抄板 技术

上一篇:脉冲大功率计电路板PCB抄板及芯片解密案例简介

下一篇:袖珍式振动测量仪电路板抄板及二次技术开发解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