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气体检测报警器电路板PCB抄板及克隆技术案例简介

[日期:2009-12-28]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华创专业从事电子设备PCB抄板技术,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本着学术研究的态度精心对待每一项设备技术的破解工作,迄今为止,华创也奠定了稳固的抄板业领袖地位,成为了无可匹敌的引领者。华创已经成功掌握了各类测量仪的抄板克隆技术,为遵守保密协议,在此不便一一列出,现仅将单相电参数测量仪的相关信息公布如下:
技术指标
  显示器
  高对比度数字显示器和高亮度LED报警指示灯和声音报警器
  传感器类型
  电化学
  传感器寿命
  标准2-year (CO, H2S, O2),可延长至3 years (CO, H2S)
  电 池
  锂电池,可连续使用18个月 (非报警状态)
  重 量
  150g
  尺 寸
  92 x 42 x 28mm
  安全等级
  本质安全等级Class 1, Division 1, Groups A, B, C, 和D areas(CSA规定)
  抗电磁干扰
放置在距频率为30、150或450MHz无线电辐射、功率5W不小于二英尺处读数无变化
功能:
  •连续监测有毒、有害气体浓度,适用于劳动卫生、冶金、石化、煤炭、电力等行业
  •操作简单,打开仪器电源,既可工作。
  •结构紧凑,轻巧易带,可夹在工作服口袋或腰带上。
  •标定简便,不用打开机壳,既可标定。
  •数字显示,气体浓度值在液晶显示屏上有清晰的ppm浓度显示。
  •报警指示,当气体浓度超过报警点后,发出声光报警。
  •坚固耐用,工程塑料壳,防滑保护橡胶套。
  •本质安全防爆结构,防护等级高。
注:华创专业提供PCB抄板、设计、SMT加工生产、电路板维修、软硬件开发、板上IC芯片解密、PCB原理图反推、物料清单BOM制作、电路板克隆、电路板打样、电路板焊接、样机全套克隆、样机制作与调试、样机功能测试、产品全套技术资料提取等技术服务,等服务,有意寻求项目合作者请致电华创商务中心。洽谈。

TAGS:PCB抄板 技术

上一篇:GPS手机电路板抄板及二次开发技术案例实例

下一篇:发生器模块电路板抄板及芯片解密技术案例解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