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LED专用烤箱电路板PCB抄板及样机克隆技术案例

[日期:2009-12-30]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华创反向技术研究中心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反向技术的研究,以电子产品反向工程技术的研究成果为导向开展业务。致力于借助反向技术研究向客户提供产品的技术服务与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其产品最大性价比。
  以本KP-2 LED专用烤箱为例,华创现已完全攻克了此类产品的技术壁垒,不仅能一次性100%成功克隆此类产品,并可根据用户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务,实现其产品功能的升级与扩展,同时也可提供样机制作与功能调试、批量生产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等一条龙服务。为尊重保密协议,华创现仅做简要介绍,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产品简介 :


  电力:电压380V 频率50HZ 功率4KW。
  温度:最高200℃,常温150℃内使用,外部有6个测温点,左右各3个。
  格板:内8格有8个镀镍网盘。
  保温:以玻璃纤维棉保温。
  门:矽橡胶紧迫隔热。
  内部尺寸:650mm/W×500mm/D×900mm/H
  外部尺寸:890mm/W×680mm/D×1580mm/H
  材质:内部不锈钢板制,外部铁制并粉体烤漆。
  循环:长轴型马达1/4HP配合多翼式风轮,以水平式送风循环,送风平稳,温度分布均匀。
  温度器:微电脑型温度控制器,触摸式LED温度设定及显示,PID值自动演算功能,CA测温精度±0.5%台制,有99H59M时间设定功能。
  电热:蜂巢式电热器1组,功率4KW,电压380V。
  电气配件:电压表、电流表、电源开关、加热开关、电磁接触器、超高温防止器、SSR固态继电器、指示灯、马达启动停止按钮、变压器、快速保险丝等。
  安全配件:
  A、超高温防止器有断电报警功能;
  B、马达过载保护功能;
  C、异相断相保护功能。
  诚挚对外转让此系列众多成功案例的全套技术资料,客户可轻松把握此类产品的设计思路,捕捉某些高端设计的闪光点,为己所用,也可方便地融入到自己的设计中,开发出更高端的产品。有意者请与我们联系!

TAGS:PCB抄板 技术

上一篇:真空含浸机PCB抄板及芯片解密技术案例简介

下一篇:激光焊接机电路板PCB抄板及样机仿制技术简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