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炉温测试仪PCB抄板及芯片解密技术案例实例

[日期:2009-12-30]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炉温测试仪是华创在电视机反向工程开发领域的典型产品之一,目前华创已成功实现了该产品全套克隆及二次开发,积累了产品PCB文件图、原理图、物料清单等全套技术资料,可协助客户进行产品研究开发、维护维修以及直接批量生产。
  产品参数:


  准确度:±1.2℃
  分析度:0.1-0.3℃可设
  取样速率:最快可达60rds/sec
  内部工作温度:0℃~105℃
  工作温度:-150℃~1050℃
  热藕种类:K型
  测量(热藕)通道:9或12
  电源:9V碱性电池
  发射/接收频率:433.92MHz
  尺寸(含隔热套):10.5"(L)×3.3"(W)×1.05"(H)
  产品特点:
  无线传输可使客户及时掌握测湿仪在炉中的即时状况,进而获得炉子的即时状况。
  特制的隔热套,可使操作者可不用戴手套作业,暨安全又方便。
  采用9V标准电池,价格低廉且容易购置,不会因此而影响生产。
  Navigator可帮助客户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炉子温区的设定。
  PWI功能综合了SPC,CPK,CPM等制程参数,使客户对生产品质的控制量性化。
  软件免费升级可使客户终生受益。
  测温的自动化避免了人为误差,并使客户享受到测温智能化的乐趣。
  作为一家长期专注反向技术研究的高新技术型企业,华创可提供多种案例产品的整机克隆、功能样机制作于调测、产品二次开发设计、PCB批量代工等服务,协助广大客户进行产品参考设计与技术研究应用。目前,华创提供上述产品的全套技术资料,并同时承接仿制克隆与二次开发项目合作,有意者请致电咨询详情。

TAGS:PCB抄板 芯片解密 技术

上一篇:万用表检定装置电路板抄板及反向技术案例解析

下一篇:大扭力侧面单轴绕线机PCB抄板及二次开发简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