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气体检漏仪电路板PCB抄板及样机克隆技术案例实例

[日期:2009-12-28]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华创专业从事电子设备PCB抄板技术,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本着学术研究的态度精心对待每一项设备技术的破解工作,迄今为止,华创也奠定了稳固的抄板业领袖地位,成为了无可匹敌的引领者。华创已经成功掌握了各类测量仪的抄板克隆技术,为遵守保密协议,在此不便一一列出,现仅将单相电参数测量仪的相关信息公布如下:

  
  此气体检漏仪是测量SF6及卤素类气体泄漏的新一代产品,是国内最先进的SF6捡漏设备。它综合了包括德国、日本等国的经验并克服其不足,可迅速、准确的定性和定量SF6断路器和GIS的泄露点及年泄漏率。
  产品特点:
  1.准确度高:本仪器采用进口传感器,开机后自动搜索环境浓度,给出相应的环境浓度,防止误报警,并采用先进的校验方法校验,给出高准确度的校准线,提高了检漏结果的可信度和定量检漏的精度。
  2.灵敏度高:超级感应,对细微的卤素气体有响应,可检每年3g以上气体泄漏量。
  3.显示直观,声光报警:采用汉显液晶,显示当时环境浓度,当时测量值,锁定泄漏最大值。当有SF6存在时,仪器发出声光报警。
  4.反应速度快,恢复时间短:采用新型电路结构,使仪器的反应速度加快,恢复时间缩短,这极大地方便了现场检测。
  5.使用时间长:充满电可连续性检测长达5小时,适合SF6高压开关厂和研究所使用。
  主要技术指标:
1.最小检测值:1ppm                
 2.检测范围:1~1000ppm
3.响应时间:<3秒                    
4.恢复时间:<10秒
5.示差误值:≤±3%                 
6.重复性:≤1%
7.指示方式:汉字显示和声光讯号      
8.探枪检测长度:手持式(1米)
9.连续工作时间:5小时              
10.仪器电源:可充电镍氢电池,交直流两用
11.整机重量:2公斤                 
12.使用环境:温度:-5℃~+50℃ 相对湿度:≤85%
  使用和检测范围:
  1.非常适合于SF6高压开关厂、供电部门、电子、铁路交通、安装检修单位和电力试验研究所使用;
  2.检测空调及制冷系统、冰箱、冷藏装置的制冷剂的泄漏;测试所有的卤素(包括氯化物和氟化物);
  3.检测六氟化硫(SF6)高压开关;
  4.检测干燥清洁系统的清洁剂,如全氟化烯;
  5.检测消防系统的哈龙气体;
  6.检测大部分气体,包括氟化物、溴化物(卤素气体);
7.检测已烯氧化物气体(医院消毒设备)。
注:华创专业提供PCB抄板、设计、SMT加工生产、电路板维修、软硬件开发、板上IC芯片解密、PCB原理图反推、物料清单BOM制作、电路板克隆、电路板打样、电路板焊接、样机全套克隆、样机制作与调试、样机功能测试、产品全套技术资料提取等技术服务,等服务,有意寻求项目合作者请致电华创商务中心。洽谈。

TAGS:PCB抄板 技术

上一篇:恒温恒湿试验箱电路板抄板及反向技术案例解析

下一篇:智能负荷识别器PCB抄板及全套克隆技术案例简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