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漏电起痕试验箱电路板抄板及芯片解密案例解析

[日期:2009-12-28]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本着“技术为民”所用的原则,华创将能为人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便利的产品作为研究的重点,漏电起痕试验箱是华创抄板克隆的成功案例之一。我们抄板的试验箱外壳及结构件采用不锈钢或黄铜制造;电极头为铂金属(白金),耐高温耐腐蚀;采用德国普罗名特微量泵,超精确控制滴液量大小,计数准确,控制系统稳定可靠。
如果说,进取拼搏是华创的精神食量,反向技术研究就是华创的物质食量,在精神食量和物质食量的共同哺育下,华创攻克了数万件反向技术难题,成就了反向技术领域的王者地位。
  供电电源:
  AC220V±10%/50HZ(可以定做其它电源规格)

       技术要求:
       采用矩形铂电极,两极对试样的作用力分别为1.0N±0.05N。施加电压在100~600V(48~60HZ)之间可调,短路电流在1.0±0.1A时,电压下降应不超过10%,当试验回路中,短路漏电电流等于或大于0.5A时,时间维持2秒种,继电器动作,切断电流,指示试品不合格。采用德国普罗名特微量泵,滴液装置时间常数可调,精确控制滴液量大小44~55滴/cm?和滴液时间间隔30±5秒。
  华创专业提供电路板抄板、板上IC芯片解密、PCB原理图反推、物料清单BOM制作、电路板克隆、电路板打样、电路板焊接、样机全套克隆、样机制作与调试、产品全套技术资料提取等技术服务,有意寻求项目合作者请致电华创商务中心。!
 

TAGS:芯片解密 技术

上一篇:应数字式红外线热影像诊断系统电路板PCB抄板

下一篇:手持式蓄电池内阻容量分析仪抄板及反向解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