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红酒自动分析仪电路板PCB抄板及二次开发简介

[日期:2010-01-02]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红酒自动分析仪抄板及克隆技术简介
    红酒自动分析仪是华创在医疗设备pcb抄板、反向解析、芯片解密、样机仿制克隆、样机制作、样机调试领域取得成功的一个典范。目前,华创已经可以在该系列产品领域中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我们不仅可以提供此系列产品的克隆仿制与二次开发,还可以提供诸多PCB设计、PCB抄板、芯片解密、样机制作、样机调试、SMT加工等垂直化服务,实现客户利益最大化。
主要特点


★ 第三代蠕动泵和微流技术,微流及电动除泡,试剂和样品消耗量为第二代的40%并提高了混合效率。
★ 100%独立通道,允许灵活地检测一个或多个参数,通道的扩展只需简单的叠加。
★ 同时支持多通道检测,可同时测量大量参数。
★ 最大样品处理速度为150个样/小时,极大节省了检测时间。
★ 现代化的技术,全自动操作,可实现微流及多波段选择。
★ 9位滤光片轮,更换模块时无需更换滤光片轮,由面板选择控制。
★ 内置不锈钢微量流通池,不易污染。
★ 不锈钢泵压盘,可移动调节,特别适合低压连接,通过2根弹簧调节压盘活塞。
★ 自动启动和停止,使实现高级自动控制功能成为可能。
★ 电子脱泡装置或软件脱气泡法,节约了去气时间。
★ 特别的泵结构设计/新型面板连接装置。
★ 溶剂阀清洗及微流。
 此案例是华创在pcb抄板、反向解析、芯片解密、样机仿制克隆、样机制作、样机调试领域取得成功的一个典范。目前,华创已经可以在该系列产品领域中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我们不仅可以提供此系列产品的克隆仿制与二次开发,还可以提供诸多PCB设计、PCB抄板、芯片解密、样机制作、样机调试、SMT加工等垂直化服务,实现客户利益最大化。我们期待能与在此系列产品方面有需求的客户开展积极合作,如有需要,可来电洽谈

 

TAGS:PCB抄板 芯片解密 样机制作

上一篇:蜂蜜快速检测仪电路板PCB抄板及IC解密技术案例

下一篇:单样本自动冰点测定仪抄板及芯片解密技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