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电脑量热仪电路板抄板及全套克隆技术案例简介

[日期:2010-01-02]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华创在PCB抄板技术上已经在行业领先多年,现在已经成功破解了数万件万件的设备。华创把“行业第一”作为奋斗目标,在多年的工作中从未减缓过进步的步伐。现在华创的业务已经包括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样机制作等多种业务。电脑量热仪是华创多项PCB抄板业务中又一成功案例。现为遵守与客户签订的保密协议,将该设备的特点介绍如下:
技术参数


1.测温范围:5-40℃
2.精 密 度:RSD≤0.1%
3.温度分辨率:0.0001℃
4.功 率:<500W
5.测试时间:常规法20分钟 主要特点最简单、经济实用的量热仪。
技术特点
①PC电脑控制。
②可与电子天平联机,自动输入试样重量,避免人工输入差错。
③适合于样品量少的用户。
④人工称水重,调水温。
⑤结构简单,工作可靠。
  我们华创现有着数万件电子行业设备的技术资料,为了加大技术转化为生产力的力度,华创有意转让全套技术资料,有意者请与华创商务中心联系!

 

TAGS:PCB抄板 芯片解密 样机制作 技术

上一篇:食品色素快速检测仪电路板PCB抄板及IC解密实例

下一篇:锥形量热仪电路板抄板及产品的全套克隆案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