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彩色多普勒超声成像系统PCB抄板及二次开发解析

[日期:2009-12-30]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彩色多普勒超声成像系统集先进的数字化彩色多普勒技术、先进的宽频探头技术、计测功能全面的应用软件系统和多种领先的图像处理技术于一体,与世界先进水平并驾齐驱。
  该彩色多普勒超声成像系统是华创在电子电器配件反向工程领域的典型产品案例。产品主要特征及相关技术参数如下:
     
  技术参数:
  工作模式:B、B/B、B/M、M模式、彩色多普勒、能量多普勒、频普多普勒;
  聚焦方式:发射8区域聚焦、接受连续聚焦;
  显示参数:声功率、总增益、动态范围、TGC曲线、多普勒增益、脉冲频率、壁滤波系数;
  图像处理:彩色编码图、帧平均处理、微角调整、壁滤波器;
  灰阶:256级;


  图像存储:128幅边续图像的存储和电影回放;
  图像输出:可输出到软盘、移动硬盘及彩色打印机;
  计测功能:常规测量和计算、妇产科、心脏、泌尿科等专用测算软件。
  产品特点:
  动态聚焦/接收:采用连续动态接收孔径(CDA)\连续动态接收聚焦(CDF),能提高探测深度和图像的分辨率。
  科学的探头匹配:能够防止超声能量的损耗,从而提高了探测性能和图像的清晰度。
  探头特别保护:海鹰探头自动保护技术,提高了整机的可靠性,有效地延长探头及整机的寿命。
  宽带变频探头技术:支持多种探头变频工作,通过探头频率转换,可随意调节到所需要探测深度,以满足全形胖瘦不同患者的诊断需要。宽带探头,能够在低、中、高的不同频率范围内工作,以满足临床需要。
  微角调整:极大地提高多普勒图像的准确度。
  帧平均处理:可以提高被测量组织内细微结构的清晰度。
  壁滤波器:可以有效地增强彩色血流的边界清晰度。
  彩色编码图:能够优化回声结构。
  边界增强:用以增强腔与壁之间对比度,便于辨识。
  多形式大容量图像存储:可存储180幅普通图像或90幅彩色多普勒图像,也可将更多信息存储于软盘或移动硬盘。
  超大容量电影回放:128帧大容量电影回放,方便B超医生选到称心满意的图像。
  标准配置:
  主机:5”RGB彩色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3.5MHz60D65R变频凸阵探头;7.8MHz38L变频线阵探头;
  选配件:3.3MHz72D20R变频凸阵探头;7.0MHz14D10R变频凸阵探头。
  作为一家长期专注反向技术研究的高新技术型企业,华创可提供多种案例产品的整机克隆、功能样机制作于调测、产品二次开发设计、PCB批量代工等服务,协助广大客户进行产品参考设计与技术研究应用。目前,华创提供上述产品的全套技术资料,并同时承接仿制克隆与二次开发项目合作,有意者请致电咨询详情。

TAGS:PCB抄板 软件

上一篇:全数字B型超声诊断仪PCB抄板及逆向技术案例

下一篇:染色体图像分析系统电路板抄板及样机仿制案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