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医用CT机电路板抄板及二次开发技术案例解析

[日期:2009-12-28]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华创设立有专门的pcb抄板医疗设备研究中心,对各种医疗检测设备、医疗影像设备、激光设备、超声设备、心电监护设备、手术急救设备等众多医疗器械仪器拥有长期研究开发以及维修实际经验,积累了丰富的产品案例及技术研究成果,其中典型的如医用CT机、磁共振、影像工作站、超声诊断仪等等。 医用CT机是电子计算机控制技术和X线检查摄影技术相结合的产物,它显著地改善了X线检查的分辨能力,其分辨率和定性诊断准确率大大高于一般X线机,从而开阔了X线检查的适应范围,大幅度地提高了x线诊断的准确率,成为目前医学诊断中不可缺少的设备。
       CT的特点是操作简便,对病人来说无痛苦,其密度、分辨率高,可以观察到人体内非常小的病变,直接显示X线平片无法显示的器官和病变,它在发现病变、确定病变的相对空间位置、大小、数目方面非常敏感而可靠,具有特殊的价值。


    华创在医用CT机领域的研究起步较早,并专门成立了以医用CT机为主要研究对象的医用CT机专项研发小组,目前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突破。其中64层CT机是华创在这一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64层螺旋CT实现了速度和精度的完美结合,在提高时间效率、空间分辨率、减低辐射剂量等方面实现了飞跃。该机已由华创成功实现全套仿制开发,二次开发产品目前在某医院项目中处于测试应用阶段。
       该CT机可以进行心脏、脑、颈、胸、腹、四肢等处脏器形态及血管的扫描。各向同性的容积数据不仅能做任意体位的投影并可以根据解剖和病理重建出恰当的平面,形成高质量三维图像,从任意角度旋转以观察解剖结构。尤其对于心脏疾患、血管,特别是微小血管(冠状动脉)、头颈部、骨结构的分析及手术方案的制定有很大的帮助。它改变了传统的阅片方式,使医生不再完全依赖轴位图像。
       该机还适用于危重或欠合作病人,并可应用于肺部的健康体检(低放射剂量)。
 温馨提示:我们长期提供各类CT机及其他医疗设备仪器及相关配件的仿制开发以及维修,并提供产品全套技术资料服务,为广大医疗电子机构的技术设备更新升级以及医疗电子研究开发机构的应用研究提供全方位技术支持。欢迎致电华创中心洽谈。

TAGS:PCB抄板 技术

上一篇:汽车冷媒加注回收控制器抄板及IC解密案例简介

下一篇:频谱分析仪电路板抄板及芯片解密技术案例实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