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软管印刷机电路板PCB抄板及样机仿制技术案例实例

[日期:2009-12-28]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铝管图案的套色印刷机:

  来自底色印刷烘箱烘干后的坯管经输送链传动至印刷机的上管处,坯管被吹入落管槽,由推杆将坯管插上印刷芯轴。

将每一块树脂版分别装上各个铜版托板,各套匀墨机构控制好各自油墨量,由上墨胶辊将油墨涂上印刷版,调整调节装置精确调整铜版托板的上下前后的位置。每一块调整好的印刷版分别将各自的图案转移到印刷凸板的橡皮布上,从而完成了图案的套色;再由粘贴在印刷凸板上的橡皮布将套好色的印刷图案转移印刷到坯管表面,从而完成整个印刷过程。再由机械手将印刷好的管子从芯轴上取下,插上烘箱链杆,随烘箱链进入烘箱烘干。

整机由PLC控制,文本显示器显示生产速度和当前的产量,自动检测装置可以做到无管不印刷,插管不良自动停车,印刷芯轴自转并且变频调速。印刷部件采用支盘+R托板结构,方便更换规格。

整机操作简便,印刷精度高,采用福开森分度机构。八轴盘,凸轮等关键部件由数控设备加工完成,精确可靠。

注:诚挚对外转让此产品的全套技术资料,客户可轻松把握此类产品的设计思路,开发出更高端的产品。有意者请与我们联系!

TAGS:PCB抄板 技术

上一篇:全自动多功能应急监测红外分光测油仪PCB抄板解析

下一篇:微电脑自动冲版机电路板PCB抄板及芯片解密案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