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数位电表抄板开发

[日期:2011-01-06]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华创科技提供数位电表抄板及样机仿制开发、仿制克隆、样机维护、样板制作等服务,欢迎有数位电表pcb抄板的客户与华创联系。
数字台式电表的特点:
199999位数显示
120000位数显示
VFD彩色双显示屏幕
自动/手动换档功能
2/4线制电阻测量
温度测量
真有效值(AC,AC+DC)
可选测量速度
频率测量功能
最大/最小值保持,参考值设置,dBm,比较测量数学运算,存储,调出dB
16通道扫描卡(选配)
    是一款便携式双显示数字台式电表,具有199999位数字显示,4线制电阻测量技术和VFD显示带来0.012%的DVC测量精度和良好的对比度和显示亮度。具有丰富的测量功能:ACV、DCV、ACA、DCA、R、Hz、短路蜂鸣、二极管测试、参考值设置,双显示功能:ACV+Hz、DCV+dBm、ACV+dBm、DCV+ACV纹波与dBm。附加测试功能:最大/最小值保持、相对值测量和比较测量,都能满足很多应用场合,如生产测试、研发和认证工作等。校准件配合免费软件可以提供有效的方法去校准8255。USB,RS-232C和9针的数字I/O接口均是标准配置,而GPIB和16通道的扫描卡均是作为选购配件可用于ATE测量应用。

TAGS:电表 pcb抄板 抄板

上一篇:插卡式IC预付费电表控制器pcb抄板及二次开发

下一篇:无功补偿控器抄板开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