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蓄电池脉冲式活化仪pcb抄板样机维护升级

[日期:2010-12-20]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在进行充(放)电及活化操作时,人工可以操作充(放)电或活化过程随时中断。只有有效充(放)电或活化后,才可以保存充(放)电、活化过程中采集的各种数据。在有保存数据时,选择已有记录的序号,则得到需要回放的曲线。按左右键可以切换不同序号以得到不同的回放曲线波形。
    蓄电池脉冲式活化仪可记录充电、放电及活化过程中的蓄电池电压、电流变化趋势,并有电流、电压变化曲线显示功能,曲线在每次工作执行完后即可显示。屏幕右边显示充(放)电曲线,左边显示充(放)电或活化参数,包括:电压(电流)提示、电池内阻、充(放)电电流、充(放)电截止电压、执行总时间。
    具有三种独立的工作方式:电池放电方式,电池充电方式和电池活化方式。针对不同落后电池的实际情况,可完成落后电池的容量试验,低压恒流充电,恒流限压充电、恒流限压放电等多种试验方式,或设置多个循环周期对落后电池作多次循环充放电。
    采用了高速12位A/D、D/A,使得测量与控制更为迅速、精确,更好地满足充放电时实时测控的需要。
    能够有效地存贮数据。用户可为电池单独充电、单独放电和电池活化各保存五组曲线数据,大大提高了用户的使用效率。模块化结构,设计合理,运行可靠。
    测量全面,并精确显示电池电压、电流、充(放)电及活化的运行结果和波形。
    仪器配备有PC机应用软件,把采集的数据通过RS232接口或者USB接口导入计算机,数据管理软件可对电池充(放)电及活化的长期运行状态进行分析、并可生成相应的数据报表。
    欢迎有蓄电池脉冲式活化仪pcb抄板的客户与华创联系,我们提供最专业的技术与服务!

TAGS:活化仪 pcb抄板 抄板

上一篇:小型试验用高压釜抄板及全套技术提供

下一篇:插卡式IC预付费电表控制器pcb抄板及二次开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