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双轮全自动制丸机电路板PCB抄板及样机仿制分析

[日期:2010-01-08]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如今,随着国内外先进技术的发展,产品配件制造级设计越来越紧凑合理,造作也越来越简便,华创更是已攻克此系列产品的多项关键技术,不仅可以提供PCB抄板,PCB克隆,PCB反向研究,快速准确地对此类产品进行二次制造,并可根据客户要求提供定制化服务,已拥有了诸多经典案例,部分产品已投放市场并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下面则是公司在众多仪器案例中所选的一种——双轮全自动制丸机。它的冷热循环是通过交替使用两个独立的流体浴槽实现的,该仪器是印制电路板生产工艺控制专用的检测仪器,用于印制板物理性能的热冲击试验。

双轮全自动制丸机,可生产ф3-ф8水丸、水蜜丸、蜜丸、浓缩丸、糊丸和食品化工原料丸型产品。
  本机制条部分和搓丸部分及整机封闭采用不锈钢材料制作,易清洗,符合GMP规范。
工作原理:
  炼好的药坨均匀地投入螺旋推进器的投料口,喂料叶片内旋,将料压入旋转的螺旋槽内,机口挤出的药条,引入导轮槽,药条垂入分条器,由双搓轮连续搓丸。
 
特点:
1.本机与药物接触部位及整机封闭采用不锈钢材料制作,机壳明亮,易清洗,符合GMP标准规范。
2.体积小、操作简便,适用于丸型产品的上批量试制和生产。针对中小型药厂、中医医院、诊所制剂室、科研单位的医药研发。品种多,产量小等特点,是我公司最新研制开发的小型全自动制丸机。
3.丸型均匀、崩解度好,符合药典。
 
  ■主要技术参数 
 制丸规格(mm)ф3-ф8
 生产效率(kg/h) 30-100
 电机总功率(kw) 2.25
重量(kg) 270
外形尺寸(mm) 1080×780×1000(长×宽×高)
 
备注:根据客户要求本机器 220v   380v  电压输入均可采用
注:现诚挚对外转让其相关案例的全套技术资料并寻求项目合作,欢迎来电来访咨询、洽谈!

 

TAGS:PCB抄板

上一篇:数字式捻度仪电路板抄板及样机克隆技术案例简介

下一篇:气相色谱仪电路板抄板及二次开发技术案例简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