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经颅多普勒医疗仪抄板及产品的全套克隆案例简介

[日期:2010-01-07]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经颅多普勒医疗仪是华创在医疗设备反向解析、电路板抄板、电路板克隆、样机仿制克隆、样机制作、样机调试等反向研发领域取得的重要技术成果。
全中文界面,一目了然,一键解决,让您充分感受作为国人的自豪。

 
■       独特的高灵敏度,在10%的功率输出时,亦能快速测检出高质量图谱。
■       一个2MHz(PW)探头可同步检测多深度的血管,极大的提高了血管检出时           间,减轻医生的劳动强度. 
■       同时进行回放,同步选择相应的典型图谱存储,以便医生编辑检测报告.
■       检测参数实时自动计算,采用动态的计算标尺,实时显示. 
■       预存大量的专家检测的各年龄组及性别的正常参数,以作为临床参考.
■       人性化的报告编辑,图谱及参数同幅打印.
■       滚屏记忆:最长可达240S. 
■       探测深度(PW):5mm----150mm
■       最大检测速度:≥200cm/s
■       频谱:256点,512FFT

     华创已通过反向工程掌握该产品的技术资料,并可提供该产品的的PCB设计、PCB抄板、样机制作、样机调试等方面的服务,满足客户的需求。同时,我们会根据市场需求的变化和产品的更新换代,提升该产品的功能升级和扩展,为广大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我们期待与广大客户真诚合作,详情请咨询华创商务部。

TAGS:经颅多普勒医疗仪抄板及产品的全套克隆案例简介

上一篇:全自动打包机电路板PCB抄板及IC解密技术解析

下一篇:三晶矢量变频器电路板PCB抄板及克隆技术案例简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