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液相色谱系统电路板PCB抄板及样机仿制技术实例

[日期:2010-01-02]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pcb抄板技术的日渐成熟,使得华创人情开阔在反向研究的视野,数万件电子设备技术密码的成功破译,多种设备的良好回馈,使得华创离自己的目标更近了,但是为了给人们提供多种精密仪器的pcb抄板,华创的奋斗方向正向精密仪器倾斜, 较高技术含量的产品不断问世  开发、设计、生产的良性循环,使得华创再添新产品,Transcend液相色谱系统就是一成功案例,根据客户保密协议,现将部分技术参数告示如下:


技术参数
§ 最小化样品制备-生物样品直接注入到液相色谱/质谱系统
§ 有效降低离子抑制-通过高特异性
§ 节省时间-通过简化复杂的样品制备过程
§ 简化方法开发 -可将相同方法应用于不同的基质

独一无二的多路复用技术
§ 加快产出速度-四倍的质谱通量
§ 提高生产力-每小时分析更多的样本
§ 提高效率-质谱闲置不到4 %的时间
§ 提高灵活性-可在同一时间运行多达4个不同的试验

一体化的软件和硬件工具,专为自动化多维色谱法的开发而设计。
§ 在线直接注射血浆、尿、食品和其他复杂的基质。
§ 快速提取样品中不必要的化合物,以更好的对感兴趣的样本化合物进行指认。
§ 可多达4个独立通道,允许应用多种方法。
§ 将您质谱/质谱系统的通量增加至四倍


系统具有两个至关重 要的优势:快速有效的在线样品制备,提高结果可信度;在不牺牲数据质量的前提下,多通路技术提高分析产率。
华创主要涉及通信传输设备、通信交换设备、通信终端设备、移动通信设备、移动通信终端设备以及通信检修设备等产品类型,随着各种品牌高端新款手机、卫星应用、通信导航、交换机、传真机以及各种发射机、接收机的成功仿制开发,华创在通信设备产品领域的研究已取得一系列技术突破与项目进展,为寻求更快更强发展,现转让全部的技术参数,有意请与华创商务中心联系。
 

TAGS:PCB抄板 技术

上一篇:氧弹量热仪电路板抄板及样机仿制案例分析

下一篇:高精度数字式密度仪比重仪电路板抄板及克隆技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