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贴纸热转印刷机抄板开发样机维护

[日期:2010-12-31]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欢迎有贴纸热转印刷机pcb抄板的客户与华创联系,我们提供最专业的技术与服务!我们提供多种安防产品类型的抄板研究开发,及全套技术资料,欢迎来电咨询洽谈。
贴纸热转印刷机
    1.帮您印制新颖独特的彩贴:您可以利用PC内部的图形文件(WIN . BMP 版本)轻松、快捷地制作您需要的图形,例如将企业标识通过扫描仪输入印制彩贴标识。
    2.通过简单的点击进行内容的修改:通过简单的点击对内容进行镜像、斜体、压缩和延伸等编辑操作。
    3.操作简单:由“BEPOP PC”软件支持运行,提高您计算机的彩贴设计制作能力,内含符号和范例,使您的彩贴制作更加轻松、快捷.可以随意采用并口或者USB接口将PM-100A与您的计算机连接。
    4.多种彩色印刷:在一张单色的不干胶底纸上可同时印上6种颜色,同时也可选择不同颜色的底纸。这种多彩套印功能,使您可制得丰富多彩的彩贴,印完便可贴在您需要的地方,简单便捷。

TAGS:热转印刷机 pcb抄板 抄板

上一篇:UV光固机pcb抄板及其样机克隆

下一篇:PCB分板机/曲线分板机抄板样机开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