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微型水泵样机电路板抄板及全套克隆技术案例简介

[日期:2010-01-08]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华创反向工程开发团队在长期技术攻关中,已取得一系列重大项目成果。目前我们成功实现仿制克隆及二次开发的产品涵盖通信设备产品、家用电子产品、计算机行业产品,广播电视设备产品、电子测量仪器产品、雷达设备产品、电子工业专用设备产品、电子应用产品等八大门类,已积累万余种电子信息产品全套技术资料及仿制开发经验,拥有庞大的产品信息资源。由于部分客户有保密需求,为充分尊重客户意愿,我们只展示部分案例信息,介绍如下:


 
型号:

压力:4公斤

流量:4.5L/Min

1.主要特点:压力超高,流量大,吸程高(1米),低噪音;具备稳定自吸功能,不需先加“引水”,自吸速度极快。

2.过压、过热双自动保护开关,输出压力超出最大压力时自动停机保护;温度过高时自动保护。两种接口,可分别接软、硬管。

3.综合自吸泵与化工泵的优点,采用耐腐蚀的多种进口材料合成,具有耐酸、耐碱、耐腐蚀等性能。泵体与电机分离,工作介质不与电机接触。泵体内无机械部件,不存在机械磨损。

4.运转平稳、可以空转,使用寿命极长。

5.做工精致、体积小、重量轻、性能稳定、安装方便;

6.用途:汽车喷洒、地毯冲洗、灌溉、淋浴、转移、提升、清洗、对出水口增压,等等多种场合。

7.对象:水处理、液体采样,科研,仪器仪表,化工分析,医疗保健,医药卫生,生物工程,自动控制,环保等众多领域的客户。
参数
电压:24V DC直流
工作电流:4A
功率:96W
外形尺寸:200*110*100mm
   华创长期提供汽车燃油泵测试台等电路板抄板、板上IC芯片解密、PCB原理图反推、物料清单BOM制作、电路板克隆、电路板打样、电路板焊接、样机全套克隆、样机制作与调试、产品全套技术资料提取等技术服务,有意寻求项目合作者请致电。

 

TAGS:微型水泵样机电路板抄板及全套克隆技术案例简介

上一篇:γ射线检测仪电路板抄板及样机克隆技术案例简介

下一篇:混合制粒机电路板PCB抄板及样机仿制案例分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