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γ射线检测仪电路板抄板及样机克隆技术案例简介

[日期:2010-01-08]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华创科技拥有一支精锐的技术团队,先后参与了国内数万个仿制技术项目的研究,并成功实现了99%以上精准度克隆,所研之物,无不所破。多年来,华创以强大的研发能力和卓越的融创造于克隆之中的变通能力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华创涉足医疗电子仿制领域已近十年,迄今已有数千套设备技术为吾所破,并成功跻身至该领域的主导地位。


   华创专业提供电路板抄板、板上IC芯片解密、PCB原理图反推、物料清单BOM制作、电路板克隆、电路板打样、电路板焊接、样机全套克隆、样机制作与调试、产品全套技术资料提取等技术服务,射线和γ射线检测仪是华创抄板克隆的数百套光谱分析设备之一,本文就以华创抄板克隆射线和γ射线检测仪为例,详细介绍其技术参数及功能特点:
产品简介
放射剂量范围:0.01-999.99
放射率范围0.1-9999.9μSv/h
累积放射剂量范围0.01-999.99μSv
放射剂量范围:00.000-99.999
放射率范围0.01-999.99mR/h
累积放射剂量范围0.001-99.999 mR
能量响应0.06-4 Mev
电压:2节AA碱性电池
供电时间:使用寿命4个月
证书:CE
备注:放射剂量范围:0.01-999.99/

 
 
产品参数
技术说明:
可检测X射线和γ射线放射量
数字显示累积放射剂量值
显示单位可在μSv,μSv/h及 mR,mR/h间转换
自动报警系统
显示电池容量
携带方便
     华创提供射线和γ射线检测仪各种模块的仿制开发及全套产品整机克隆服务,同时为广大的电子技术研究者与电子工程师提供产品全套技术资料的转让,该套资料包含产品PCB文件图、原理图、物料清单及直接制版生产的丝印文件,为产品应用研究与参考设计提供全方位技术支持。有意寻求产品仿制开发或技术服务者请致电华创商务中心咨询。

TAGS:γ射线检测仪电路板抄板及样机克隆技术案例简介

上一篇:氦质谱检漏仪电路板PCB抄板及二次技术开发解析

下一篇:微型水泵样机电路板抄板及全套克隆技术案例简介

相关文章